我是散兵的狗(开学发疯版)

春魈一刻值千金,望舒客栈闻鸟鸣(我是边台别管我)

当魏无羡穿越到血洗莲花坞

“魏无羡!”还未到达莲花坞,江澄就先喝道,“你如何了?”




魏无羡回头,便看到四个人一脸焦急地向他这里飞来,他温声道:“我无妨,你们还是好好地待在外面吧。”




温氏的人没有被怨气逐出,却被阻止接近魏无羡。修为高的温狗破开了怨气,却被周围的走尸撕成碎片。而赶过来的四人却完全被怨气拦在莲花坞外,魏无羡一挥手中的陈情,笑道:“温逐流,我劝你别再护着他了。你看吧,是丢到乱葬岗,还是让我的走尸吃了你呢?”




他的手臂微微抬起,但因它的袖子是宽的,整条手臂便暴露在外。之前缠在手臂上的白棱只有一小节还留在手心,另一端便是连着在空中的温逐流。温逐流的脖子被怨气控制的白棱缠的说不出话,只能瞪着一双眼睛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依旧温声道:“温逐流,别这么看着我,我都嫌恶心。”




语气无比温和,就像在安慰一个小辈一样。(像极了君吾)




“魏婴,你搞什么鬼,放我们进来!”虞紫鸢在外面想破开屏障,魏无羡笑道:“虞夫人,你别进来。”




江澄怒道:“魏无羡,你在搞什么!”




魏婴抿唇,道:“放我们进去。”




魏无羡垂眸,怨气旋绕着莲花坞,温逐流,温晁,王灵娇都像死狗一样叠在地上,被一根羽箭直直穿了过去,钉在地上。




魏无羡扶了扶额,无奈什么呀……不过是被他们看到了罢了。




虞紫鸢尾花破不了屏障,喝道:“魏无羡,赶紧收手!”




“阿婴,诡道损身,更损心性!”




魏婴叹道:“魏无羡,你既是未来的我,又何必修这诡道?”




“……”魏无羡低头,依旧不说话。




一股怨气从周围分出去,缠住了站在外面的四个人,然后便是像之前一样,把四个人丢到了空船上。




他不再管在外面呼喊的四个人,跳到了较为牢固的树枝上, 将陈情举到唇边,略微闭上眼睛, 将一缕怨气送上去。




悠扬的笛声入耳。




魏无羡轻声道:“都结束了。”




怨气四散,周围又恢复了平静。




魏无羡长长地舒了口气,嘴角扯出一个笑容,自嘲道:“不容易啊,重来一次也罢了,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间呢?”

评论(8)

热度(61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