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散兵的狗(开学发疯版)

春魈一刻值千金,望舒客栈闻鸟鸣(我是边台别管我)

当魏无羡穿越到血洗莲花坞

------




(没思路了,我们直接跳到四个人回来)




虞紫鸢一进莲花坞便看到被绑在一边的那些仅存下来的江氏子弟,她连忙上去给几人松绑,然后让所有人开始打理莲花坞。自己则去询问魏无羡,魏无羡的嘴从来也不算紧,所以不知未来如何了,但是这习惯到底还是不会变滴~




大堂很干净,虞紫鸢坐在了大堂中央的凳子上,道:“魏无羡,告诉我们,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魏无羡跪在虞紫鸢的面前,轻声道:“无羡不知。睁眼便看见,无羡已在此处。”




“那我问你,这些怨气又是怎么回事?”




“正如你们所见,无羡修了诡道。”




魏婴乖巧地站在一旁,他妈的一整天也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你说,你为何会到这里?”




“这两个问题并无一二。”




魏婴道:“是不是因为你死了以后魂魄飘荡到这里了?”




“不知。”




“嗨,这可不就是在变相的承认你死了吗?那你又是如何死的?”




“乱葬岗围剿,万鬼反噬。”




魏婴挑眉道:“难怪你手上都是被鬼啃过一样……”




魏无羡淡声道:“是。”




“不是我说昂,你咋那么像小古板嘞?说说,你为何要修诡道?”




魏无羡心知他在套话,道:“恕无羡不能透露。”




这是六师弟喊到:“大师兄二师兄,这旗子还要这么立着吗?插这里成不?”




江澄道:“你们先自己看着吧,我们还有事,你们去问阿爹!”




魏无羡道:“我能做的也只有帮助你们了,我不能透露任何。”




虞紫鸢见的确套不出话,也只好作罢,一甩袖子去督促,江氏子弟去收拾莲花坞了。

评论

热度(2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