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散兵的狗(开学发疯版)

春魈一刻值千金,望舒客栈闻鸟鸣(我是边台别管我)

当魏无羡穿越到血洗莲花坞

四处火光冲天,魏无羡表示现在他只想说一句我操了!!兄弟你串词了




妈的那群人究竟给他灌了什么玩意?!让他整整睡了三天!三天啊三天,血洗莲花坞了啊!!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如果他醒的再晚一点,莲花坞就……




早知当时就应该说的清楚一些,让他们提前做好准备的……完了完了完了到底是谁下的禁制啊,他都出不去了!




魏无羡的笛子早就不知道被扔到哪里去了,他费了好大的劲才翻出他的陈情,随手掐了个决将禁制破掉,然后他是真真崩溃了。




禁制下的不止一重,像是怕他逃出来一样,外面已经火光冲天,房子已经被烧着了。也就是说,如果他再不出去,莲花坞还是会被血洗!




他蹲在地上咬破自己的手指,迅速的破了禁制,莲花坞的禁制也打开了,紫光和红光混合在一起,魏无羡稳了稳心神,抬手一掌打向温逐流。




怨气以他为中心,向整个莲花坞四散去,被怨气刮中的温狗无一例外都倒在地上。




“魏无羡,好好护着江澄,死也护着,听到没有!”忘词了是这样吗




听到远处的声音,魏无羡张张嘴,淡声道:“虞夫人,多有得罪。”




说罢,左手甩出一道符,虞紫鸢也落在船上。魏无羡抬脚将船踢出去,笑道:“江澄,保护好自己。”




“魏无羡,你在搞什么?快放开我!”虞紫鸢喝道。




魏无羡依旧淡声道:“虞夫人,去找江叔叔,去眉山虞氏,和师姐找个地方安顿下来。”




魏婴瞪了瞪眼睛,他表示自己真的不敢相信这个像温润公子一样的人居然是未来的自己???




江澄表示打死他都不信魏无羡长大以后居然像自己的阿爹一样温润如玉(?)




三个人乘坐的船只顺着水流而下,很快就不见了踪影。魏无羡轻笑了一声,看向温逐流,淡声道:“温晁,又见面了。”




“救我!温逐流救我!”




魏无羡念道:“温逐流,你真以为,你能我手下的保住他这条狗命?”




“拼死一试!”




魏无羡默然。




这一切他都已经经历过了,他并不想再经历一次。




“好一条 忠心耿耿的狗啊。”




---------




虞紫鸢喝道:“江枫眠,快放我们下来!”




江枫眠微微皱眉,道:“你们这是……”




江澄喊道:“阿爹,快放我们下来,魏无羡他有危险!”




紫电顺着江枫眠的手传到了他的手指上,问道:“阿婴?他不是好好的在这里吗?”




许久没有出场的魏婴道:“不是我,是来自未来的我,他把我们送出来了,现在就他一个人还留在莲花坞!”




远处怨气冲天,火光微闪,江枫眠微微一怔,撤去了虞紫鸢身上的符咒,四人御剑向莲花坞的方向飞去。

评论(2)

热度(3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