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散兵的狗(开学发疯版)

春魈一刻值千金,望舒客栈闻鸟鸣(我是边台别管我)

当魏无羡穿越到血洗莲花坞

-----------------------




魏无羡在暮溪山取了阴铁剑就被江叔叔和虞紫鸢叫回去了。魏婴一听他们取好名字了,就扯着魏无羡蹦蹦跳跳的回去了,然后……




“魏无羡,你是要做我们江家客卿,还是他的哥哥?”




“客卿即可。”哪有和自己弟弟搞一块的。。。




“好,你叫魏有思可好?”




“无羡,我看你还是叫魏思儿好听些吧?”




“……”




“还魏思儿呢,这一听就是个女子的名字!”




“……”




“那不如叫魏小花?”




“魏无忧都比这个好!”




“……”




“魏无羡你自己挑吧,江家客卿就叫魏有思,魏婴的哥哥就叫魏无忧。”




“……”




感情说您老二人纠缠了这么久也没取好名字吗?




感谢虞夫人救名之恩。




“前者便可。”




……感情说您二老能快点决定吗,我阴铁剑还在乾坤袋里呢。。。




“虞夫人,江宗主,我和魏婴还有事,先行告退。”




魏婴表示全程无法插话。




-----------------------




“内个……有,有思哥,我能不去乱葬岗吗?那里好吵……”




魏无羡目不斜视,拎着魏婴的领子,淡声道:“叫我羡哥就好。”




“羡,羡哥,为什么不能留在这里?”




“你觉得留在我身边能够不接触诡道?”




“……那羡哥,为啥你以后变成这个样子了,像蓝家那个小古板一样?”




“……”魏无羡看着魏婴的期待的小眼神,叹道:“我以为你喜欢这个样子。”




“不不不不不不是,我很喜欢,我很喜欢……”




魏无羡用力的压制着把手上的人丢下去的感受。




他小时候怎么没感觉到自己这么烦捏?

评论(2)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