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散兵的狗(开学发疯版)

春魈一刻值千金,望舒客栈闻鸟鸣(我是边台别管我)

当魏无羡穿越到血洗莲花坞

--------




虞紫鸢和江枫眠就这么因为一个名字吵起来了。。。




魏无羡看他们两个人也不像是很快能定出他名字的样子,所以他很干脆的带着魏婴去浪了。




-----------------------




看着魏无羡就这么从莲花坞走了出去,魏婴奇道:“我说,你去干啥呀你?就你现在这样,哪里也去不了。”




魏无羡温声道:“乱葬岗。”




“我靠,你去那鬼地方干啥?”




“你猜。”




“……你要去那里修炼?”




魏无羡依旧温声道:“修炼个屁。”




“……我不敢相信这话能从你嘴里这么平静的跑出来。”




-----------------------




乱葬岗




魏无羡道:“我们到了。”




一阵阴风扑面而来,魏婴打了个哆嗦,道:“那啥……我有点怕,我能不进去吗?”




魏无羡依旧语气温和,道:“你可以选择在这里等我,也可以选择和我一起下去。还有,你什么时候怕过鬼了?”




魏婴脸上写满了无奈,哼道:“……你这是道德绑架……行行行我跟你一块儿去!真是……我以为我长大以后会是个骂人不眨眼的,没想到居然成了这么温和的人……不想长大了怎么办?”




“那你猜错了,我是杀人不眨眼,而不是骂人不眨眼。射日之征可是整整三千修士都没敌过我,我杀的人不说五千,四千也得有。”




“……”




进了乱葬岗,魏无羡虽然不是很慌,但表情却是异常奇怪。他揉了揉耳朵,哼道:“吵吵吵,吵个屁呀,都给我闭嘴!”




“这里……有什么奇怪的声音吗?除了风声大了一点……嘶——”




“感受到了吗?”




“这是……怨气?”




“嗯。”




“我说……你来这鬼地方到底要干啥呀?”




魏无羡幽幽道:“这个地方……怎么感觉和我来的时候差了很多?怨气好像少了不少……”




魏婴疑惑道:“少了什么?”




魏无羡不回答,捏着魏婴的手腕飞身出了乱葬岗。




“哎哎哎,你你你你你干啥?”




魏无羡淡声道:“记得暮溪山吗?”




“啥?”




“屠戮玄武。”




“唔,记得啊,要带路吗?”




“那把阴铁剑。”




“你……干什么?”




“乱葬岗以阴器为基础,阴铁剑同是。二者相互吸附,便可控制怨气。带乱葬岗恢复,阴铁也当碎成一摊渣渣。”




“哦~不愧是我,真会异想天开。这样真是两全其美,真当是聪明。”

评论(5)

热度(2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