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散兵的狗(开学发疯版)

春魈一刻值千金,望舒客栈闻鸟鸣(我是边台别管我)

当魏无羡穿越到血洗莲花坞

虞夫人走出大堂,魏无羡把手中的陈情举到胸前,白棱顺着手臂缠上陈情。魏无羡轻声道:“虞夫人,无羡有罪。”




“哦?那你说说,你错在哪儿了?”




“一,不该在云深不知处惹事生非。”




“这是魏婴做的,又与你何干?”




“魏婴便是我,我便是魏婴。”




“二,不该在玄武洞中招惹温氏。”




“三,是我导致莲花坞灭亡。”




“血洗莲花坞并不是你的错,只是一个催化剂,只是时间提前的问题而已。”




“不妨就说说你为何会被万鬼反噬。”江枫眠虞紫鸢不放过任何一个撬话的方式,魏无羡闭上眼睛,道:“因为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师姐为我而死,我对不起他们,所以我不想活了。”




“呵。”




“你们知道我身上并无金丹,无奈修了这轨诡道。温情一脉对我们有恩,您二人的骨灰便是他们带来的。”




“为了保住他们,我和江澄假装分裂,打了一架以后假装叛逃。之后,温情一脉留在了乱葬岗。”




“不想说就不必说了。”江枫眠也看出魏无羡情绪不对,担心会魏无羡会失控,连忙打圆场。




魏无羡低笑,道:“既然你们愿意在此处放我一马,那我便不说了。”




“等等,你和阿婴既是同一人,这样子定然不便,可要换个身份?”




“江枫眠,他的名字我来定。”




誓死保卫孩子的取名权!




所以说他本身也没透露出什么,只是简简单单的说了他们最后的结局,但是如果让他们继续撬下去的话,他也许就瞒不住这个秘密了。




有了虞夫人的指示之后,魏无羡站了起来,手中的白棱缩成一团坐在地上,魏无羡将陈情插到腰间,转身离开。




所以说他并不想让那些人知道他的身份,但是他实在是没想到他居然一来就被他们看见了。




所以说,他干脆将错就错,直接扔了这个身份,换个身份反而更方便。

评论(5)

热度(4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